想要美白牙齒要懂得吃哪些食物

如果皮膚是黃色的,它也可以依靠化妝來掩蓋,但是如果牙齒是黃色的,那么就沒有辦法,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幫助我們美白牙齒嗎?
美白牙齒怎么吃?
乳酪
鈣及磷酸鹽可以平衡口的pH值,以避免口服的酸性環境有利於微生物活性在引起蛀牙;經常食用可提高鈣在牙齒表面的幫助強化及重建琺琅質,使牙齒更為堅固。
菠蘿
菠蘿中的菠蘿蛋白酶是一種利用天然去汙劑,具有一定去除牙菌斑的功效。橙子等柑橘類水果也可刺激以及唾液可以分泌,自然環境清潔我們牙齒。
芹菜
纖維粗如掃帚,掃去牙齒上的一些食物殘渣,咀嚼越硬,唾液分泌越刺激,平衡口腔中的酸堿值,達到天然抗菌效果。
菠菜
菠菜,生菜等深色綠葉蔬菜等一系列含有鎂礦物質,有助於牙齒表面防汙膜的形成,有保持白色琺琅了重要的作用。
花菜
它可以作為“磨砂膏”,美白牙齒。同時,花菜可以通過刺激患者唾液的產生,有助於我們阻止牙斑的形成。
胡蘿卜
生吃胡蘿卜可以幫你刷牙。 它不僅能幫助去除口腔中的食物殘渣,還能刺激唾液分泌,使口腔自然清潔。
薄荷
薄荷葉包含一個單引號乙烯基化合物,可經由血液循環到達肺部,在清新的感覺氣味呼吸。
因而近幾年更加留意牙貼面、美白牙貼等美齒產品,務求令笑容升級再升級!去咗Glamsmile香港愛威白大部分人都可以負擔得起,而且過程好簡單,唔洗麻醉、磨牙,仲能夠維持長時間,係一個將燦爛笑容升級嘅好方法。
相關文章:
酒精會導致牙齒染色
注重口腔衛生和牙齒美白
瓷貼面牙齒的最新治療方法
美白牙齒用牙貼面靠譜嗎
美白牙齒的技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冷光美白有哪些好處

月子期間可以做面膜嗎

美白牙齒神器靠譜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