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牙齒美白有怎樣的技術

冷光牙齒美白技術是將波長介於480-520之間的高強度藍光,經由光纖信號傳導,通過采用兩片30多層鍍膜的特殊光學鏡片,再經過一個特殊光學系統處理,隔除一切都是有害的紫外線和紅外線。冷光美白的原理主要在於可以通過冷光將藥物已經滲透到我們牙齒以及組織工作中去。
從而達到美白的效果。 化學漂白。 它不僅可以去除牙齒表面的色素沉積,還可以進入牙齒的深層,達到脫色的效果。 根據臨床實驗,采用冷光牙齒美白技術,可增加5-14個vita色鱗,美白效果可維持兩年以上。
美白牙齒,牙齒美白是480-520納米的高強度藍光,過氧化氫和二氧化矽之間的波長范圍內,具有的直徑為20nm的作為主增白劑,快速氧化還原。通過牙本質小管,色素去除並連接,以減輕皮膚深層牙面,是化學漂白的一種形式。
GlamSmile美白牙貼的資料。愛威白 GlamSmile 牙齒貼片是歐洲新產品,以GlamSmile著名的GS全瓷為材料,根據客人的牙齒形態以3D專利科技度身訂造的超薄瓷片,最薄可達0.2mm。
相關文章:
專業水牙線和沖牙器
清潔牙齒搭配牙線做清潔很有必要
牙套會影響口腔衛生嗎
牙齒健康的標准是什么
如何保持牙齒更健康美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冷光美白有哪些好處

月子期間可以做面膜嗎

養成良好生活習慣調節飲食保養肌膚